无端笔

写想写的,不服于世俗

晚安,月亮

记录精神及思想状态:


月光很凉。

​白酒弹珠样滚入喉管,食道一阵刺痛。辛辣的感觉,然而我很舒服。

​75度的香醇。

​降温了,风猎猎吹过,从敞开的风衣里灌入,我的影子宛如巨大的蝙蝠。

​我从未觉得天台有如此之高,薄纱样的灰云那样近,撩拨着我飞翔的欲望。

​我终究不能飞行。地上的终归回到地上,埋葬,腐烂在土地里;谁怜悯谁就掬一把眼泪,是否虚伪我不在意。

​白酒。

​75度的罪孽。

​远处传来沉闷的击打声,夜空里传得很远,我听起来却不甚真切。什么样的声音?我觉得大脑融化了,伴着这不可名状的声音,流淌进潺潺的月色中。

​我不觉得寒冷。是酒吗?我找寻时发现一地的碎片。我何时松的手?

​玻璃碴,一汪漾着的酒水,一地冰冷的月光,映照着我㪚碎的脸;我分不清那是谁的脸孔,满地是陌生人的眼。

​盯着我。

​75度的告别。

​我要离开这陌生的世界了。

​身后的门传来一阵响动。

​任谁也抓不住了。

​让我最后体验飞翔,哪怕归宿是腐土。

晚风温婉地拂过,亦如热吻般缠绵。

​晚安,月亮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无端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